close




可愛的小天使


這是我回到彰化後認識的第一位朋友生的小Baby!


當初她結婚真的替她好高興


現在她也一連生了兩個小寶貝


而且是可愛的小寶貝.小天使ㄛ!!





 


正在睡覺被我們給吵醒!


 


(ㄛ?發生了什麼事了?)


 


嗚!!我想睡覺啦!!


 


嗯!!我夢到美女喔!!


 


啥!阿姨們說我英俊喔!歹勢啦!


 


呵!!被稱讚後睡的香甜的模樣!!


 


鏘鏘!!看清楚喔!!


我和上面的小天使是不是有不一樣ㄚ!


 


呵呵!我是他的哥哥啦!!


我叫謙謙!大家好!


 


我們倆剛出生的樣子是不是一模一樣ㄚ!!



由此可證明我們真的是親兄弟呦!!


 


鏘鏘!這是我現在的模樣,是不是更英俊呢?
 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俏媽咪~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