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週  大寶貝突然說不想參加運動會


當時看的出他的心情很 " 布魯"


一問之下才知原來他在學校遇到不順心的事


雖然和他談過他的心情好多了


但看到他眼眶泛淚


我的心也揪在一起.....真的好心疼喔!!!


隔天想了一個早上


決定回家做個留言板及寫封小卡片


因為從不主動跟我分享心事的大寶貝跨出了第一步


我要趁熱讓他一直保持下去


有任何事都和我分享


這樣才不會因為寶貝越來越大而拉開我們的距離


 


將將!!!這是我親手做的



 


 


這個小置物盒是我在報紙上看到的  現學現賣


利用舊的桌曆製作的呦    再貼上撕下的桌曆紙  就不會單調了


 


 


寫給大寶貝的小卡片



 


 


選了一張他喜歡的晴天娃娃


讓他的心情"雨過天晴"


(其實大而化之的他隔天就跟我說他心情好了   因為他原諒了那位同學了   所以心情已經好多了!!!


真的是"能夠原諒別人的人  最有福")



愛"操煩"的媽咪真的是多慮了


寶貝真的是粉樂觀    事情過了一夜馬上就消化了


 


嘻嘻!!這是愛搗蛋的小寶貝留的留言


軒 !你如果乖乖  媽咪就不會常常生氣呀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俏媽咪~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