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此為轉載文章~


 


5歲的時候,我說我愛妳。

妳歪著腦袋,眨著水晶般的大眼睛,

疑惑地問我:「什麼意思呀?」

 


15歲的時候,我說我愛妳,

妳的臉紅得像火燒雲,頭深深地低著,

擺弄著衣襟,妳好像在笑。

 


25歲的時候,我說我愛妳,

妳把頭靠在我的肩上,

緊緊地挽住我的手臂,

像是下一秒我就要消失一樣。

 



30歲的時候,我說我愛妳,


妳把早餐放在桌上,

跑過來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說:

「知道了!懶蟲,該起床了!」

 


35歲的時候,我說我愛妳,

妳笑著說:

「你呀!要是真的愛我,就別下了班到處跑,

還有,別再忘了我叫你買的菜!」

 
40歲的時候,我說我愛妳,

妳邊收拾碗筷邊面無表情的嘟嚷著:

「行了,行了,快去幫孩子復習功課吧!」

 


50歲的時候,我說我愛妳,

妳手打著毛線,頭也不抬地說:

「真的?然後,就咯咯地笑個不停。」

 



60歲的時候,我說我愛妳,

妳笑著搥了我一拳:

「死老頭子!孫子都這麼大了,還貧嘴!」

 


70歲的時候,我們坐在搖椅上,戴著老花眼鏡,

欣賞著50年前我給妳的情書,

我們已經佈滿皺紋的手又握在一起,

那時候我說我愛妳,妳深情的望著我,

妳那已經皺紋滿面的臉孔,仍是那麼美麗......

爐火上的開水咕嚕咕嚕地冒煙,

溫馨的暖意充滿整個屋子......

 


80歲的時候,妳說妳愛我。

我什麼也沒說,我感動得淚流滿面,

那是我這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,

因為,妳終於說出了那句~我愛你......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能料想最浪漫的事

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

老到那也去不了

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

 

世上最浪漫的事就是和心愛的另一半

一直相愛相伴到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俏媽咪~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