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我們家 黑輪DD寫的作文


媽咪看了  很感動!!


決定將它收藏起來~~

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媽的愛


    從舞蹈系畢業的媽媽,是會去開一間舞蹈教室?還是從事服務業呢?


   其實都不是  ,媽媽是選擇救人的護士,媽媽怎麼當上護士的呢?目前我也只能打一個問號?


但我知道媽媽在醫院裡發揮了許多愛,就算生病了也不會請假不去上班,手扭傷也不會想要靜養,還是帶著病


痛去照顧生病的人


  媽媽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呢?因為她為了賺錢扶養我  


 在醫院. 在家裡都不斷的散播愛,


當我遇到挫折,媽媽也會用她的愛來讓我開心:


當我很冷的時後,媽媽也會用她溫暖的身體來替我保暖:


當我生病時,媽媽也會馬上帶我去看醫生,


所以我希望媽媽可以長生不老,活在這個世界幫助更多的人


  雖然媽媽生氣的時後,對我很壞,


但心情好的時後,比別人的媽媽好上一千倍.一萬倍,


所以我要大聲的對媽媽說: 謝謝您,我愛您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媽咪我  看到這樣的文章   真的是超感動的~~


雖然  黑輪DD平常調皮搗蛋


不過 貼心的他 總是我們一家的開心果


所以   黑輪DD   媽咪也要對你說


我......愛.......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俏媽咪~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