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是最近一直下雨???還是....心情低落的關係???

 

看著這張照片.....聽著背景音樂....

 

心裡突然覺得好平靜......

 

好久沒有上來寫東西了...

 

今天再度上來....

 

居然是要記錄自己的病程....

 

真的是有點.........無言.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身體從二月份起就開始出現狀況

 

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肌肉酸痛

 

漸漸的....每天起床產生背部僵硬...酸痛...甚至無法動彈

 

心裡開始害怕....害怕睡覺...害怕睡醒的僵硬...

 

上網查資料....看到的答案更讓人害怕....

 

後來....決定查個究竟...到醫院就診做檢查...

 

沒想到....檢查的報告真的讓人整個Down到谷底

 

..........."僵直性脊椎炎"...............

 

當聽到這個病名時...真的是重重的一擊...

 

腦子裡閃過的畫面...通通都是以前看過嚴重患者的樣子

 

心裡直想.....我真的會變成那個樣子嗎???

 

雖然知道...只要配合治療...努力控制...癒後都還是可以不錯的...

 

可是....心中難免還是會擔心....

 

擔心自己萬一真的變成那個樣子....

 

那....我該怎麼辦????

 

想到這裡....心情真的好低落....

 

加上知道這是遺傳因子的疾病...

 

更擔心爸媽知道我的病之後會自責....

 

自責他們將這不好的因子傳給我...

 

可是....會這樣都不是我們願意的...

 

所以...親愛的爸媽... 我不會怪你們的.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現在的我....只能一直讓自己往好的方面想....

 

相信一切並沒有那麼的糟....

 

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配合控制的很好....

 

相信....老天給我這個練習題一定有它的道理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俏媽咪~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