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012年7月31日


 


最快樂的人.....不一定擁有一切最好的東西 ...
只是珍惜人生道路上...遇到的每一樣東西...

記得高中畢業展時...每個人要說出對自己的期許...
有人希望當導演...有人希望進演藝圈...
而我...當時只說了一句..."要過平凡的日子"....



十五年了.....
十五年前的今天....我和大叔攜手共組家庭....
也從繁華的台北搬回純樸的家鄉....
和同學相較起來....我沒有經歷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...
可是...在老天的眷顧下....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...
即使平凡.....但...我很珍惜我所擁有的幸福......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俏媽咪~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