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黑輪DD跟媽咪說...


媽咪..妳有心事ㄏㄡ...跟我說..不然妳的心臟會爆炸...


今天...又是一段貼心的對話....




 


媽咪: 弟弟..你現在上國中了...都自己騎車上課...每天都要到很晚才下課回家...


黑輪: 沒辦法呀!!!我要上安親...還要補習呀!!!


媽咪: 現在媽咪不用接你下課了...若休假就變的好無聊喔!!!


黑輪: 沒關係!!!等明年哥哥上高中了....我不用上安親...我就可以早一點回家陪妳了呀!!!


吼~~~我的黑輪怎麼這麼貼心ㄋ....


聽到他這樣的回答...媽咪好感動呀....


媽咪平常真的沒有白疼你了ㄋ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俏媽咪~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